•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北京华胥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9-14 17:01: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41

    为推动学科专业转型发展,强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探索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路径,9月1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院长助理黄微及艺术设计系核心团队教师赴北京华胥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产教合作交流座谈会。


调研会现场

    本次合作交流会以“文化数字化和文创产业化”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文创产业的构建现状与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发展的改革创新空间与路径。在会上,北京华胥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宫阿娜详细向学院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及需求,寻求校企双方合作契机。学院院长张雄就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及改革思路进行了阐述,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创新性人才培养、多领域交叉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已初步达成双师互派、产学共研等合作意向。

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校企交流座谈会内容深刻务实,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化转型与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与方向,为教育教学改革与数字化育人模式相融合提供了实践基础。

核发:0 点击数:2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