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时尚的变化游戏——四川美术学院廖茹菡副教授应邀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学术讲座
日期:2023-09-15 14:34: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4

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理论知识与艺术素养,增强学习氛围, 2023年9月14日下午14:00,建筑与设计学院力邀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哲学博士、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廖茹菡副教授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座,主题为“时尚的变化游戏”。讲座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知楼1215报告厅进行,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教授主持,9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廖茹菡副教授从时尚与哲学研究的关系、时尚的特征、时尚变化加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知道了美学在哲学中的定位,内容丰富多彩,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廖茹菡副教授认为,用文化的底蕴引领人,是每一个当代设计师的责任。

廖茹菡副教授讲座内容分享

 

随后进入交流环节,廖茹菡副教授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思考。

现场交流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总结发言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进行总结发言,对廖茹菡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认真的聆听表示赞许,希望同学们以后更好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的知识水平,为今后自己的学术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核发:0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