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诗意在城市与乡村之间飞扬”的学术讲座
日期:2023-09-21 08:03:5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3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理论知识与艺术素养,增强学习氛围, 2023年9月20日下午14:30,建筑与设计学院力邀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室内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中国室内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态和空间设计总监蒋波开展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讲座,主题为“诗意在城市与乡村之间飞扬”。讲座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知楼1215报告厅进行,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教授主持,9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唐湘晖书记介绍

首先,唐湘晖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同学对蒋波副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言简意赅介绍蒋教授的相关情况。

蒋波副教授从自己所作诗集开始,从诗歌到设计,从设计到生活,再从生活回到设计,基于文化底蕴进行项目案例讲解,让同学们知道了设计藏在生活中,生活可以诗情画意,在生活中去发现美,去寻找设计灵感。讲座最后蒋波副教授以写给妈妈的诗送给在场的同学们,希望每位同学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当下,做好大学人生规划。

蒋波副教授进行分享

讲座现场

学生认真聆听 

讲座互动环节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对蒋波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认真的聆听表示赞许,希望同学们可以向蒋波副教授学习,将生活、设计、时尚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的知识水平,为今后自己的学术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核发:0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