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大学习活动
日期:2023-09-21 08:26:4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21

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月20日下午在8023党员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的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领悟。

会议活动现场1

活动开始,教师支部书记王越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27-30页)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接下来,支委王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41(第238-244页)的章节,主要内容是关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54(第345-350页)的内容,主要强调了守纪律和讲规矩的重要性。

会议活动现场2

在学习的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大学习活动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也为支部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教师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政治觉悟的提高。

 


核发:0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