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44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成功举行
日期:2023-09-22 07:58: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50

2023年921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44期分党校开学典礼在文渊楼9308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韩静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第四十四期分党校校长唐湘晖,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四十四期分党校副校长梁宁华,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开学典礼现场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韩静老师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对本期培训的10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发表了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更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勤于思,勉于思,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讲话

接下来,由班主任韩静老师宣本期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学习规则、课堂纪律要求以及考核要求,希望所有党校学员严格遵守纪律,提高意识,认真对待党课学习。

班主任韩静老师宣读本期党校培训须知

随后,由党校培训班学院代表张彩佳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和脚踏实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坚定意志。

学员代表张彩佳同学发言

随着学员代表的发言结束,激昂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声音激昂,慷慨振奋。

齐唱国歌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后,全体学员开始了第一次党课学习,本次课程内容为观看视频《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

第一次党课学习现场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