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2 09:43: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4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023年9月2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前期对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认真领会,将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要思想基础,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王越同志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查摆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具体到位,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将落实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领悟,收到了预期效果。

唐湘晖同志讲话

唐湘晖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激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号召大家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主动认领问题和抓好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