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课程考核命题规范工作培训
日期:2023-11-02 16:36:1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84

    为进一步改进优化课程考核工作,提高课程考核命题的规范和质量,2023年11月1日在8203会议室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课程考核命题工作专题培训。我院特邀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欧朝超老师就课程考核规范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孙磊主持本次培训,承担本学期命题任务的教师及新进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欧朝超老师围绕文件依据、命题要求、试卷评阅、成绩录入、考核分析、材料存档展开分享,强调命题是课程考核工作的核心环节,命题应当符合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的要求。欧朝超老师对课程考核相关模板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老师们在命题工作中容易陷入的误区,与老师们就命题的难度分布、题型设计、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强调,在命题过程中要避免个人主观意识对题目的影响,并确保评分标准的一致性

欧朝超老师精彩分享

  

孙磊副院长总结

最后孙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欧朝超老师的细致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课程考核工作是教学任务的重要环节,教师们应高度重视课程考核,持续保持材料的准确性和规范性。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受益良多,本次培训的成功召开为今后的课程考核命题规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以更高标准和质量完成2023-2024学年的课程考核相关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