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3年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赛区)”中获奖
日期:2023-11-08 10:23:1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88

近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办的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该大赛作为首个聚焦艺术设计学科教学创新的赛事,较早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注重艺术设计与产能升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红色文旅、可持续发展等理念融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提质,引导教师开展教学创新,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赛事

    经过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以及教师团队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最终,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杨靓雅老师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并在重庆分赛区课程赛道(本科组)荣获大赛三等奖。

公示名单

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职业能力素养,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