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1-10 14:17: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52

大赛海报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设计专业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对促进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程建设,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团队在本届赛事中喜获佳绩,共获得全国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重庆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63项;高彦彬、王越、陶玉涓、杨靓雅四位教师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部分获奖证书)

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我院强调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的专业教育理念,更是展现了我院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成果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核发:0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