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青春自信,活力闪耀‖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2023年“迎新杯”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3-11-16 08:52: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79

为强化体育育人功能,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走深走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学院浓厚的运动氛围,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在智园民族团结广场举办了2023年“迎新杯”啦啦操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团总支副书记鲜秋玉,学生会执行主席牟俊羽、主席团成员温鉴莘、易竹轩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啦啦操比赛共有来自3个年级的17支队伍,共计15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文体部带来的开场秀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17支队伍依次出场,选手们用他们活力四射的展示迅速点燃活动现场,给这个寒冷的冬日送来了火热的阳光。她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笑容,动作矫健有力配合动感的音乐力与美结合得恰到好处,把青春人的热烈、阳光健康的状态变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啦啦操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级风景园林4班组建的团队获得一等奖,2022级风景园林2班和2023级风景园林6班团队获得二等奖,2023级风景园林7班、2023级风景园林5班和2022级园林1班团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啦啦操比赛是我院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啦啦操比赛虽已落幕,但学院继续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认真落实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1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