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文化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说我所想,辩我所感” 辩论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15 08:54:4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39

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11月13日中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16204教室举办“说我所想,辩我所感辩论赛。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副书记鲜秋玉、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辩论队到场观摩。

辩论赛现场

此次辩论赛开幕式表演赛由建筑与设计学院辩论队对战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辩论队,双方“当今时代文化传承更重要/文化创新更重要”为题展开辩论。辩论赛开始后双方都抛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展开有理有据的辩驳,通过大量的数据、案例来支撑自己的观点,选手们表现自如能言善辩。整个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紧扣辩题、思维缜密、用词精准,善于抓住对方漏洞,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又扣人心弦的辩论赛。

正方一辩开篇陈词

反方一辩开篇陈词

辩论双方激烈思辨

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对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表演赛正反方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让观众们真切体会到语言的力量。辩论赛没有对错,只有正反,辩论赛更多的是展现辩手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团队协作精神。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后续的辩论赛中好好准备,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通过比赛促进个人的成长和能力的提升,也预祝此次辩论赛能圆满开展。

王珍妮老师点评

此次辩论赛也是学院提升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创建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风气,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促进学院良好学风进一步养成。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