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视觉创意的方向“学术讲座
日期:2023-11-25 17:03:0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8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素养,增强创意创新意识20231123日下午14:30,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协会重庆分会常务理事杨定强老师为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视觉创意的方向学术讲座,该讲座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知楼1215报告厅进行,由建筑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高彦彬老师主持。

高彦彬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杨老师借助创意设计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创意在艺术设计中的发生条件,深度的解析了创意思维的发散逻辑、路径以及创意与视觉呈现的形式手法,强调追求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视觉语义讲座最后,杨老师向大家提出关于AI智能技术与艺术设计的思考,鼓励同学们拥抱AI智能技术,加强AI智能技术在设计中的应用



杨定强老师进行分享



座现

    此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与眼界,也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启发。至此,讲座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通过杨老师的深刻讲解,对设计中创意思维与呈现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与认识,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