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学校添彩、为学院争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3-11-28 10:11:2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20

2023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孙磊副院长、王越老师、刘露老师带队参加的202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决赛荣获国赛一等奖一项,国赛二等奖项。

颁奖典礼合影留念

学生答辩现场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品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重要赛项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大赛落实于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技术与艺术融合等主干内容,经过西南赛区复赛、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集中展示等环节,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团队同众多985、211大学同台竞技,在全国总参赛7万多份作品、决赛一千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在人居环境赛道,刘露老师指导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何鉴获国赛一等奖;孙磊老师指导的黄靖茗等同学及茅晓辉老师指导的杨小燕等同学获国赛二等奖。在虚拟引擎赛道,王越老师指导的陶美玲等同学获国赛二等奖。

部分同学荣誉证书

大赛期间,老师携学生共同参加了“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人才高质量培养创新论坛等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国赛成绩树立了学生的专业信心,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是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院加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贯彻以赛促学、以赛助教,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