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唱响红歌颂党恩,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2 16:03:5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9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党员教育活动,2023年12月11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慧思楼8308教室开展了“唱响红歌颂党恩,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与,刘玲莉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充满自豪和骄傲,表达了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奋勇前进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按照小组分别上台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在活动现场唱响,大家在歌曲旋律中学党史、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仅是对光荣历史的追忆,更是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传承。

党员分组高唱红歌

在接下来的听歌识曲环节中,红色歌曲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以及震撼的歌词再次奏响,带大家回到了峥嵘的革命岁月,激发起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整个活动同志们热情高涨,不断引发掌声。

全体合照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