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绘艺晨曦绘画比赛
日期:2023-12-12 16:08:1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27

2023年10月建筑与设计学院“三创一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开展了学生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晨曦打卡计划为进一步巩固本学期学生养成教育成果,丰富活动形式,记录同学们的早起生活,我院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开展“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绘艺晨曦画比赛

一等奖获奖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获奖作品

此次绘画比赛自2023年11月17日开始,为期14天,同学们通过手绘、漫画、海报设计等形式,围绕展现建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勤奋自律的意志品质,突出“三创一做”工作推进的成效,把早起晨读、晨练的场景、风景、人物、心路历程等绘画出来。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交作品,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学院共计收到作品58副,其中漫画30副、手绘18副、海报20副。参赛学生通过画笔勾勒、排线、上色将自己对于学业、梦想、青春的想象在一幅幅白纸上绘制,创作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作品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无限创意,表达了学生珍惜生活、热爱学习的美好心声,作品整体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本学期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经过评委的逐一评审,从主旨、造型、画面、材料、色彩、整体、创意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级1名、二等级2名、三等级3名、优秀奖4名。

参赛作品

此次绘艺晨曦绘画比赛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热爱学习、追求自律的进取精神永不落幕!学院将持续推进“三创一做”工作,通过打卡养成计划继续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推动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推动“五好班级”“五好寝室”“优秀大学生”的创建落地落实。

评选现场

活动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