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我的早起VLOG视频比赛
日期:2023-12-19 08:42:0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06

2023年10月建筑与设计学院“三创一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开展了学生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晨曦打卡计划为进一步巩固本学期学生养成教育成果,丰富活动形式,记录同学们的早起生活,锤炼学生意志品质,我院开展“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我的早起vlog比赛

一等奖冉琳欢作品

二等奖易竹轩作品

二等奖程佳睿作品

此次vlog视频比赛于2023年11月26日启动,为期12天,活动对象为参与建筑与设计学院“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早起养成打卡活动的学生,参赛同学围绕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勤勉自律的顽强毅力,突出“三创一做”工作推进的成效,把同学们参加晨曦活动的精彩瞬间用镜头进行记录,展现抒发自己在参加晨曦计划活动的收获和感受用视频记录,并通过剪辑制作成我的早起VLOG参加比赛。

三等奖冯宗亚作品

三等奖张欢作品

三等奖曾钰雅作品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自比赛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学院共计收到视频50份。参赛同学通过视频记录下丰富有趣的早起学习瞬间,在冬季里一个又一个严寒的早晨坚持去学习锻炼的坚韧在一帧帧画面中生动形象展现出来,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学风建设的成果。经过评委的逐一评审,从主旨、画面、内容性、寓意、技巧、创意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级1名、二等级2名、三等级3名、优秀奖7名。

评选现场

合影

此次我的早起VLOG比赛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热爱学习、追求自律的进取精神永不落幕!学院将持续推进“三创一做”工作,通过打卡养成计划继续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推动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推动“五好班级”“五好寝室”“优秀大学生”的创建落地落实。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