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传爱,笑绘温情‖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九个一”系列暖心活动
日期:2023-12-16 15:26: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54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镜头里,我们最初的笑靥,是人间枝头,各自乘流的青衿之至,是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的灿烂芳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建筑与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即将收拾行囊,满怀憧憬奔赴星辰大海。

为增强毕业生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建筑与设计学院为全体2024届毕业生送上“九个一”暖心活动,温暖你的毕业季。

一次“不忘初心”的党员教育

为保证毕业生党员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素养,做好结对帮扶就业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树党员先锋,助就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贴近毕业生党员实际需求,消除就业畏惧,激励党员主动落实就业,树立就业先锋模范典型。

一场“来日方长”的班会

毕业班辅导员们认真筹备、组织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共同追忆班级相聚的美好时光,感受成长,笑谈过去,展望未来。怀念那些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感恩相识相知相伴。为毕业生再上一堂人生课,引导毕业生在回味大学时光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一场“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不仅是年龄的增长,更是一次心灵的成长。在2024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学院为毕业生们解锁了一件专属的特殊礼包,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会。点燃蜡烛,许下心愿。愿我们能够在记忆中,有更多的美好,让我们平静从容的走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一份“满载温暖”的祝福

手写寄语,赠予未来。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课老师为毕业生录制祝福视频,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平安健康;毕业生家长也从各地向毕业生们送来祝福,告诫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学会先做人再做事,用扎实的学识和努力的工作回报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和父母养育。

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件

毕业班辅导员们动情回忆相处点滴,为毕业生们写一封信,字里行间的真情,爱与不舍落在言语间。在写给男生的文字中,满是洒脱和侠气,希望少年们有智力与生活斗智斗勇,有意气抵挡工作生活的压力;写给女生的文字中,满是温柔,告诫公主们记得“霜雪不积心头,群山有人等待”。

一张“温暖人心”的明信片

毕业班辅导员们为全体毕业生手写明信片,回忆与每一位毕业生的过往,一字一句皆是不舍和叮嘱。

一份“专属定制”的纪念礼物

毕业班辅导员们为毕业生准备一份充满温度和情怀的毕业纪念品,包括定制笔记本、钢笔,定制可乐,手工花等。每一份专属定制都是精心准备,寓意深刻。

一场“一‘研’为定”的考研慰问

为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坚定考研必胜信念,舒缓考研压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梁宁华,毕业班辅导员在8307教室、学生寝分别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并为备战考研学生送去祝福大礼包。

一组“定格时光”的合影

还有说不完的话,风催着我们出发,把笑和泪都留下,留在这一年的春夏秋冬。我们各自挥手作别,奔赴下一场山海,拿出手机,记录下最幸福时刻。茫茫人海之中相遇,共度四年时光,阳光炽热如初见,最后一次合影留念。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吹来大学里的最后一章,绝版的夏日里有最好的我们,希望青春的光能继续照亮你的未来。愿最美好的你被岁月温柔以待,愿你的未来开满成功之花,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愿我们从此跃入人海,各有各的风雨和灿烂,山高路远,江湖再见!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