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日期:2024-03-29 15:48:0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青年,建筑与设计学院328日中午13点在慧思楼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涵、主席团成员易竹轩、牟俊羽、温鉴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演讲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3名学生进入到院级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雷锋精神的内涵、传承方式、自身做法等方面深情并茂地进行演讲,把雷锋的生平故事和伟大精神分享给在场的观众们,他们深刻诠释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现实意义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好榜样,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精神。

比赛的最后,杨涵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学院举办此次学雷锋精神演讲比赛的价值和意义,对参赛选手认真的态度予以高度赞扬,同时激励同学们要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情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培养大无私情怀,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演讲比赛老师总结

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不会随时光流逝而褪色,不会因历史前行而消磨。相信通过本次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建院学子会汲取更加坚定的精神力量,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核发:0 点击数: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