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4-03-29 16:09:3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9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雷锋氛围,帮助学生全面了解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建筑与设计学院2024年3月28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通过绘画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社会责任感。

图为雷锋月活动作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搜集雷锋精神的相关素材,精心设计版面,发挥专业优势,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选手们通过手抄报描绘了雷锋的形象,赞扬了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用手中的画笔诠释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2023级设计学4班邓民卿同学获得一等奖,2022级园林工程1班黎钰函同学、2023级设计学类4班薛丽同学获得二等奖,2022级园林设计1班孙佳淼同学2023级风景园林5班的唐星彦同学获得三等奖。

图为雷锋月活动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核发:0 点击数: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