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4-04-01 16:24:1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8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涵,把握国家发展脉搏,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中午在慧思楼8118教室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主持开展,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珍妮老师主持宣讲会

会上,王珍妮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圆满完成任务。通过加大宏观调控力度,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等工作保证我国经济稳步发展。

学生干部认真学习

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王老师逐一进行阐述。她表示,这些任务是党中央根据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制定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篇章。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政府工作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让青春在学习和实践中熠熠生辉,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核发:0 点击数: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