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4-04-01 16:20:5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

为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内涵,营造互帮互助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激发建院学子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争做新时代青年,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中午在慧思楼8118教室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主持,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会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王珍妮老师通过雷锋事迹、雷锋日记以及雷锋名言的分享深刻解析雷锋精神的内核第二部分,讴歌新时代涌现的学雷锋先进典型。第三部分,王珍妮老师对雷锋精神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获悉,我院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建院学子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

 

核发:0 点击数: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