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9-05-16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49


    5月15日下午13点30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大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8110举行。动员会由艺术设计系王越老师主持,重庆大学袁恩培教授主讲。本次大会目的是对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进行宣传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院长助理周为婧及所有艺术设计系的师生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袁恩培教授介绍了大广赛的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根据以往大广赛作品的特点,结合今年的主题,用感受来创作作品,并以可乐瓶环保的创意为例,让同学们认真准备参赛作品,希望同学们能在参赛过程中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应该具备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袁教授细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并且从不同角度上告诉了同学们竞赛的价值和意义。

最后袁恩培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比赛,取得好成绩。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参赛有了充分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接下来学科竞赛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技能竞赛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动员会现场

 

主讲人袁恩培教授

 

认真聆听的师生

核发:0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