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强化课堂教学质量改革,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为全院教师进行学术培训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34


 

6月11日下午,在8308教室,建筑与设计学院唐湘晖老师作了题为“强化课堂教学质量改革,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会。全院教职工聆听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院长张雄主持。

   唐湘晖老师以 “如何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切入点,从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项行动计划、创新二级学院发展路径、积极打造一流专业、打造“金课”,提高教学质量四个方面入手,强调了团队、资源和应用的重要性,并向大家阐述“三贴近”与“五说”活动的要求和意义。随后唐老师提出“把课堂交给学生”的观念引领该院教师创新教学理念,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教学互动,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

   在场老师在聆听讲座的同时,针对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课程建设中的问题以及在各项比赛中的瓶颈与唐老师进行了热切讨论,在双方交流和分享中推动了重难点问题的落地解决。

   讲座最后,唐老师提出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通过投身到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的发展中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切实将教学新理念落实到教学中去。                                                                

                                          

 

                           

 

                                 

核发:0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