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9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重庆赛区比赛已于近日拉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本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获奖作品共计71个,其中:重庆赛区平面类一等奖1,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43个;重庆赛区策划类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8个;重庆赛区影视类优秀奖1个。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高彦彬获评重庆赛区优秀指导老师。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紧密结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重视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训练,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彰显“一实、二创”(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培养特色。

据悉,近期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组织召开大广赛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届时学院将总结经验和不足,争取在下一届大广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胡诗妤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