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0-09-23 17:22:1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师队伍素质建设,提高新进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水平,让新教师们更快、更好的熟悉学院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于9月23日,在学院8305院长办公室,举行了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副书记陈希,园林园艺系专业教师寇文华,以及2020年全体新进教师。

 

本次培训会,由寇文华老师主讲,她从前期备课、课堂讲授、布置作业、课后交流辅导等各环节,到撰写教学日历教案、进行学情分析等事项的具体操作,再到评估对教学上的详细要求,都一一向新进教师做了介绍。

 

技能培训结束后,书记唐湘晖也向新进教师送上祝福和期望。她指出:“青年教职工是学院、学校的明天,你们的成长成才直接关系着学院,甚至学校未来的发展进步,学院始终在为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尽可能地提供机会和支持。同时,唐书记希望新进教师能够把从事的职业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做,要为学生宝贵的青春年华负责,也要为自己的未来发展负责。

所有新进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他们不但对学院、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今后的工作找到了方向,坚定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陈希


核发:0 点击数: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