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在“中国建设杯” 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中取得突破
日期:2020-11-02 09:50:3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75

2020年11月1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建筑与设计学院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6名学生成员在学院教师徐梦蝶、胡琦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赛项一构件深化设计赛项二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组别2017级建筑学学生魏桦张正的组合在赛项二竞赛中表现突出,以重庆赛区第13名的成绩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2016级建筑学庄文兵2018级建筑学唐敏,以及2017级建筑学包崇玲唐洋的组合,分别在赛项一和赛项二中获重庆赛区的优胜奖。此外,徐梦蝶和胡琦两位老师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张正(左)、学生魏桦(右) 

 

学生唐洋(左)、学生包崇玲(右)

学生唐敏

据悉,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多个实训室之一,是践行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思想的重要教育教学场所。学生在这里可以参加大量的实践项目,将日常理论知识与实操相结合,同时也为教师进行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保障。本次竞赛就是对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实践教学的一次检验,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眼界,同时也为今后的学习积累宝贵经验

 

参赛师生合影


核发:0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