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活动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有序进行
日期:2020-11-06 16:21:5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98

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迎评促建,明礼修身”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礼仪劝导员,争当卫生清洁监督员。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院学生自愿报名组成的建筑与设计学院文明劝导员服务团队,共计220余名志愿者在智园划定的公共区域内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劝导员站岗

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以小组形式进行了明确分工,按时间按区域采用轮班制度,智园文化广场、智园食堂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更是加派了人手,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文明劝导员值班

文明劝导员清理智园食堂附近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劝导工作,对同学们不文明、乱丢烟头、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了礼貌劝导;对智园主干道、智园文化广场以及一食堂附近等公共区域进行垃圾清理,积极恢复校园的干净和整洁。


文明劝导员清理智园文化广场

志愿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努力站好每一班岗。本次“迎评促建,明礼修身”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有序进行,随处可见校园范围内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助力!

 

通讯员:钱行鲁佩


核发:0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