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活动系列报道】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迎评促建,明礼修身”倡议海报制作活动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33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筑与设计学院于11月9日开展了“迎评促建,明礼修身”倡议书制作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牵头,拍摄倡议视频,全院团支部积极参与,大家以实际行动为评估助力。

    此次活动学院49个团支部全部参加,同时还收到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学生个人投稿,总共收到倡议海报设计作品62幅。在倡议海报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策划、认真设计,其形式丰富,内容充满正能量,在学院内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这次主题倡议海报制作活动充分体现了全院上下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视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

2020级设计1班作品

 

2020级设计2班作品 

 

2020级设计3班作品

  

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作品

 

2018级环境设计4班作品

 

2018级园林设计班作品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作品

 

2018级园林工程2班

 

 

2019级环境设计二班作品

2019级环境设计二班作品


 

供图/ 刘骐源  黄靖茗                                                         供稿/ 杨渝



核发:0 点击数: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