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调研实训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11-12 09:43: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25

为贯彻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2020年11月1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53名同学,在专业老师徐梦蝶的带领下来到铜梁区安居古城开展考察采风、实地调研活动。

沙盘分析讲解现场

此次专项调研主要针对当安居古城景区的整体规划布局与构成要素进行深入走访、勘测、调研。同学们通过实地拍摄、沙盘分析、考察走访等方式,收集安居古城景观素材,并结合之前所学的专业知识,系统地分析了安居建筑特色与种类、安居水系布局、安居文化特色、植物配置等景观构成要素,学生收集资料、分析数据的等基本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写生考察合影 

通过实地考察与实训练习,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有效地培养学生应用知识能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了自主分析相关资料的能力,达到了认知实习课程目标。

 

通讯员:徐梦蝶


核发:0 点击数:6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