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群众需求上榜单,党员投标来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6 16:43:5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也为在毕业生党员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6月16日在慧思楼(八教大厅)开展“群众需求上榜单,党员投标来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踊跃留言

此次活动重要分成了“收集意见”、“认领任务”、“建言献策”三个板块组成。16日上午,学生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早来到慧思楼大厅,在大厅搭设展台,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截止当天下午17时30分,共收集到群众意见和建议留言65条。“收集意见”环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8106教室召开会议梳理收集到的全部信息,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领任务。针对不能及时有效解决的需求,党员同志进行了整理,并提出相应意见,以书面形式提交到学院,积极反馈群众意见。

收集到的部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现场解决群众的具体事实10件,向学院整理汇总收集意见12条,其中针对低年级同学提到的考研咨询、专业咨询等问题还特地成立了帮扶小组,结合党员服务站将定期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合影留念

 

通讯员:陈钰

 

 

核发:0 点击数:3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