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22 16:38:1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1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616日下午1700在八教慧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和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希主持。

 

座谈会现场

首先,陈希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实际困难、对学院学校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中同学们就寝室环境、饮食卫生、学习就业、校园基础设施、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唐湘晖表示学院一定认真梳理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认真记录学生反馈的问题

建筑与设计学院每学期都会定期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与学生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学生办实事,服务全院学生。

 

通讯员:田瑞波、钱行

 

 

 


核发:0 点击数:3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