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第二场线上讲座
日期:2022-12-12 15:35:5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121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特邀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卢世主教授为学院教师开展了题为《设计学研究选题与文本写作》的线上学术讲座。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主持,学院全体教师、校内其他学院、兄弟院校的相关教师7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

 

 

 

讲座中,卢世主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例,深入浅出地以“讲一个故事”的比喻形式,就科研项目的选题、科研团队及前期成果的培育、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等老师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老师们关于学科交叉融合、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内容扎实,含金量极高。卢世主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耐心的辅导解答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受益匪浅。

 

卢世主教授进行科研分享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教育科研的方法和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在科研课题研究方法领域的认知,拓展了学术研究视野,增强了从事学术科研的信心和能力,对我院教育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