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沿袭清明文化,东风飞乘纸鸢”风筝设计大赛
日期:2023-04-20 15:07:4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21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加强美育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4月1日4月17日开展“沿袭清明文化,东风飞乘纸鸢”风筝设计大赛

 

获奖作品展出

比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同学们热情参与,共收到风筝设计作品70余幅。同学们展开想象思维,以注重风筝整体美观度、协调度和创新度为特色,尽情的绘制心中所想,抒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线上和线下多轮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级8幅,获奖作品4月16-17日在慧思楼大厅展出。

 

学生参观作品

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把传统文化瑰宝与现代潮流相结合,一幅幅各具特色、充满创意的作品把校园渲染得格外美丽给学校师生带了一堂生动的美育课。我院将继续着力推动弘扬传统文化与专业特色结合,在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里汲取养分,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

核发:0 点击数: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