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9 17:56:4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为重点,通过学习教育使所有党员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8日开展“学党章,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曾培林同志领学新党章

在活动的号召下,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曾培林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党章。曾培林同志以“学党章,强党性”为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自觉践行新党章的内涵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他指出,要以党章为“舵”,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把党章作为勤勉奉献、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行动指南,把精神实质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并做记录

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新党章,并积极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陈钰同志做出总结

最后支部书记陈钰同志指出,坚持对党章的学习,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着问题学,以党章为“镜子”,时时对照、系扣正冠。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使党章的新观点、新要求入心入脑,将新党章的规定作为学习、生活、工作的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须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章,带头维护党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以“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赤子之心,勇挑重担,勇斗风险、勇克难关。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

2023年5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