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之声”宣讲团走进大庙完全小学开展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3-05-17 16:33: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68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5日,由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声”宣讲团、建筑与设计学院支教团联合开展党的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大庙完全小学,为小朋友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思想课。

 

“青春之声”宣讲团在大庙完全小学内合影

在宽阔的操场上,“青春之声”宣讲团的小老师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

 

 

“青春之声”宣讲团给同学们讲解知识

通过课堂问答的形式,带领孩子们再次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少年儿童的众多寄语中让孩子们知道,要热爱自己的国家,从小树立学习目标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做合格的青少年。袁一焯同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小学生喜欢的方式,带领小学生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孩子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刻苦勤奋,勇往直前,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青春之声”团长袁一焯带领同学们学习

 

“青春之声”宣讲团与大庙完全小学参与同学们集体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