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3-05-18 15:23:4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保障学生学习质量,营造良好育人氛围,5月15日下午5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203组织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院长孙磊、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全体辅导员、学院所有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湘晖书记主持。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唐湘晖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一是传达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学生函〔2023〕20号文件精神;二是安排部署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三是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

 

同学们认真聆听动员会

接着梁宁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一、宣传动员阶段。5月中旬完成学院及班级全覆盖宣传动员。二、实施阶段。4-6月持续做好读书分享会、寻找最美学霸、“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早起养成打卡系列活动、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活动。三、总结阶段。6月初形成文字总结材料和活动成果册。四、落实单位。活动涵盖团总支学生会、社区楼栋、班级等责任主体。

 

院领导们做后续学风建设工作部署

副院长孙磊结合学院教学情况也做了发言,他说一直以来建筑与设计学院教风学风优良,良好的教风有助于提升学风建设,反之优良的学风也能促进教风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同学们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争做优良学风实践者,积极参加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持续推进学院学风教风的良性发展。

最后,唐湘晖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树立“爱学习、会学习、勤学习”的观念,遵守学校教学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文明用语、校园行为得体,为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要求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今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促进作用。 

2023“学风建设月”主要活动安排

主要

阶段

主要内容

时间安排

落实单位

宣传动员阶段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5月中旬

学院、各班级

实施

阶段

 

 

 

 

读书分享会

4月—5月

社区

寻找最美学霸

4月—5月

各专业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早起养成打卡系列活动

我的早起VLOG视频比赛

5月

团总支学生会

早起分享交流会

6月

团总支学生会

早起习惯养成总结表彰会

6月

团总支学生会

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活动

学业辅导进社区

4月—5月

社区

社区考研分享会

4月—5月

社区

先进典型学生交流会

4月—5月

社区

总结

阶段

形成文字总结材料和活动成果册

6月1日前

各辅导员

 

核发:0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