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对标对表补短板,凝焦聚力炼金课 —— 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培训班
日期:2023-06-01 10:35:0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79

为了加强学院的课程建设,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第三批、重庆市以及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2023年5月2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市级一流课程代表共5人赴杭州参加“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方案实务指导及混合式金课课程研磨实战工作坊”。本次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为期两天,对学院今后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具有重要意义。

 

1  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理论讲解现场

 

2   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学习现场 

本次课程研磨工作坊包括理论讲解,分组研讨,实操练习三个环节,从国家政策解读、混合式一流课程的要求与特点、申报书填写技巧、附件材料整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老师在全面理解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的基础上,对标对表补短板,凝焦聚力炼金课。

 

3  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分组研讨

 

4  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学习现场 

此次课程研究实战工作坊,有助于课程负责人严格标准,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优化现有一流课程结构,同时也发现了前期课程建设的盲区,对比国家级一流课程存在的差距,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健全科学合理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