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系开展集中磨课活动
日期:2023-06-01 10:39: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40

为进一步提高园林系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高质量课堂,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系于5月25日召集全系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磨课教研活动。本次磨课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系主任林竹隐、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唐茜、校级督导寇文华担任评委,对所有参讲老师进行磨课评分。

 

活动现场1

 

磨课活动中,我系教师就本学期教授专业课程进行说课、磨课。针对每门课程,教师立足课程教学大纲设定,基于“学生中心”教学理念,从知识、能力、素质三个维度进行教学设计,并通过说课清楚展示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成果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我系专业教师对于专业课程教学的思考及改革。通过本次磨课活动,园林系专业教师相互之间有了更充分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系内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活动现场2

 

说课进行中

 活动结束,唐湘晖书记、孙磊副院长都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认为该项教研活动能有效促进教师的教学更新,教师的不断成长能更好的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