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班长说班风”班级风采大赛
日期:2023-12-02 16:35: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促进学风、班风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3年11月30日早上9:00建筑与设计学院“班长说班风”班级风采大赛在慧思楼8203教室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梁宁华、团总支书记王珍妮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共计51个班级全部参与了初赛经过辅导员推荐共有17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班长通过5分钟PPT介绍和班级建设视频展示介绍各班级的基本情况、班风建设、制度建设、组织管理、特色活动以及班级荣誉等。

比赛中2021级建筑学2班的班长给大家展示了班级自2021年创建以来取得的十余项集体荣誉,以及班级在党团活动中的突出表现;2023级设计学的3个班级制作了精彩的展示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3级建筑学班级根据石榴形象设计的班徽,生动形象,寓意深刻,体现了同学团结互助的精神和班级较强的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3级园林2班获得一等奖,2023级风景园林1班、2023级风景园林2班获得二等奖,2023级建筑学2班、2023级风景园林7班、2023级设计学类3班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

本次“班长说班风”班级风采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帮助辅导员和班级班长梳理、总结班级建设取得的成果,经过展示促进彼此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同时通过比赛帮助大家及时发现班级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及时调整和查漏补缺。

此次“班长说班风”班级风采大赛,展现了学院班级建设良好的整体水平,但也看了年级、专业、辅导员之间的水平的差异,接下来学院将按照“三创一做”工作要求在“五好班级”创作中明确责任、采取措施、常效推进,强化班级制度建设、打造特色,进一步促进学院班级建设。

合照留念

 

核发:0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