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倾“听”心声,维护“权益”
日期:2023-12-06 08:22:3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9

    为更好聆听学生的心声,维护权益,了解需求,解答疑惑。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立足全方位保障学生权益,大力推进全参与、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机制,打造完善的权益维护保障体系。自2023124日起,建筑与设计学院权益服务部在慧思楼一楼大厅开展“倾听心声,维护权益”长期收纳意见活动。

图为同学们填写意见便利贴

权益服务部定时定点开展 “贴近同学生活、回应师生关切”的权益活动。每周上午9点到12点,权益服务部工作人员在八教大厅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对收到的意见进行拍照、归档留存,每周归纳整理所收到的意见及时反到相关部门、老师以便他们知晓工作中的问题和学生的诉求,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工作落实,精准对焦学生需求,对学院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图为权益服务部工作人员值班

本次“倾听心声,维护权益”收纳意见活动坚持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收到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合计35条,所有意见都得到了及时的反馈,有的已经得到了实施,如教学楼画室画板存放问题、活动安排时间问题、课后作业问题等都得到优化调整。

全心全意倾听心声,尽心尽力维护权益,是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生会将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倾听同学们的声音,贴近同学们的生活,继续“为同学们做实事”!

 

 

核发:0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