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行五星红色足迹,承革命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6 14:38:3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4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锤炼党性,弘扬革命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41300在智园和慧园社区开展“行五星红色足迹,承革命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主持人讲解理论知识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在慧思楼8407教室集中进行理论学习,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持续创造新的奇迹。

图为支部成员学习理论知识

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带着任务,按五角星的绘画顺序以十六教学楼起点开始通关打卡。

第七教学楼设置了“爱国诗朗诵”环节,旨在党员同志们以诗词文章载情明志,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或慷慨激昂、或浅吟低唱,一段段文字、一首首诗词紧贴百年党史,讴歌峥嵘岁月,字字句句饱含浓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图为支部成员朗读爱国诗

随后,大家依次参加“听歌识曲”、“爱国爱党问题回答”、与国旗合影等活动,将红色歌曲、党史知识巧妙融入活动中。活动设置紧贴党日活动主题,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兴趣浓,活动效果较好

   

图为支部成员听红歌识曲

   

  图为支部成员与国旗合影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同志们依次通关,成功绘成了一颗五角星。

此次打卡绘制别样五星图活动让全体党员对革命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合照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