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毕业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07 10:00:4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8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同窗、老师、母校之间的情结,强化毕业生感恩意识,激励毕业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就业,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设计学专业所有班级、风景园林3班2023年125在慧思楼8310组织召开了6场“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毕业主题班会辅导员罗鑫雨主持班会,全体毕业生参会。

班会围绕“忆·美好时光”通过观看成长剪影回顾了毕业生们在校四年求学的成长历程2020年盛夏第一次来到重人科,军训场上大家挥洒汗水刻苦训练,班级第一开展集体活动,辅导员每一次班会与查寝,同学们在年复年的交替中由青涩走向成熟。看着视频里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的内心深受感触,感恩遇见重人科,感恩四年收获的友谊、成功与成长, 随后辅导员为大家送上毕业礼物——向日葵,祝愿各位毕业生:向阳而生,一路生花!

“享·欢乐时刻”环节,通过击鼓传花回答问题游戏让同学们最后一次感受班集体的温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游戏结束后,辅导员给同学们读了她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2020级220名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嘱咐毕业生要远离精神内耗,规划自我,端牢就业“铁饭碗”,同时衷心希望大家认真生活,踏实做事,永远健康,快乐积极向上!

·真挚祝福环节,同窗四载,临别之际,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彼此的毕业祝福寄语并相互交换。任课老师、学长学姐们也通过视频向毕业生送来寄语:愿每一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岁月里,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最后辅导员老师用心设计和精心筹备,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一张定制的毕业“登机牌”,寓意大家新的人生旅程正式起航。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纪念意义,回眸四年,感恩当下,搏击未来,让毕业生在离校之前再次感受到学院、老师、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帮助毕业生汲取前进动力,充满信心,积极奔赴下一段征程,全体毕业生们早日实现人生目标,所得皆所愿。

 

2020级设计学类、风景园林3班

2023年12月5日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