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孙磊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开江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12-08 10:44:2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10

2023年12月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孙磊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在四川开江举行的调研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的8名教授专家与设计领域行业代表共同参会。开江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以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余荣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开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同志先后前往讲治镇、甘棠镇、任市镇、普安镇、回龙镇、永兴镇等具体点位,实地采风调研,感受开江乡村风貌和厚重文化。

孙磊教授参加实地调研

会前采风讨论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袁学国向参加采风活动的专家介绍,印迹乡村是以乡愁情感为纽带,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动员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综合性工作。此次定制赛旨在动员专业院校和机构为开江乡村的发展提质增效。开江县委副书记何先如详细介绍了开江定制赛的命题思路。

与会学者结合采风所感,以各自专业特色为基础,分享见解、讨论思路,为开江定制赛下一步的工作提供建议和意见。我院孙磊教授就“田城开江”城市品牌打造进行了发言,四川农业大学江霞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云文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王兆丰教授、重庆工商大学胡虹教授等专家代表,分别“开江豆笋”“开江贡米”等产品包装设计“稻田+”“果林+”田园景观综合体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磊教授发言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所能、结合开江所需,以最前沿的理念、最新颖的思路、最开阔的视野,积极为开江和美乡村建设献智献策,提供思路,用一个个创意设计,把美好的理念变成美丽的现实。

 

核发:0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