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与重庆品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日期:2023-12-10 08:10:4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26

为落实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12月8日上午9:30,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刘露一行走访调研了重庆品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并签订本科生就业基地协议。

调研座谈会与签约仪式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重庆品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庞一飞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学生通过在公司实习实训,能够更好地提升专业能力,提升就业能力。

 

品辰设计总监庞一飞介绍公司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对企业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的就业实习实训,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介绍学院情况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合作,资源共享,促进应用型本科人才高质量培养。

签约仪式

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