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相伴,筑梦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3-12-16 08:50:2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01

为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坚定考研必胜信念,舒缓考研压力,建筑与设计学院于12月14日在慧思楼8307教室、学生寝分别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并为备战考研学生送去祝福大礼包。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梁宁华,毕业班辅导员王珍妮、罗鑫雨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致辞。唐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迎难而上,脚踏实地,以最佳的状态面对考试。唐书记告诉同学们,有需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考研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唐书记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从日常生活、心态调整、身体状态、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叮嘱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心态,注意身体状态,合理安排时间。

梁书记叮嘱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同学提供便利,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此次考研慰问活动,也是对于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支持,也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信心与温。祝愿2020级学生考研之路一帆风顺,一站成硕!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