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业导师进社区】社区学业指导活动
日期:2023-12-16 15:09:4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19

2023年12月14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业导师李国庆老师在8307教室开展了“学业导师进社区之社区授业解惑”活动,2023级园林专业的近80名同学参加。

活动主要从常见学习问题解答和专业方向与职业规划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李国庆老师首先解答了学生们的学习问题,包括如何提升学习专注度、如何有效分配时间、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学习数学、如何培养设计与创新思维以及如何学习专业课等。通过详细的解答,学生们对学习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获得了实用的方法和技巧。接着,李国庆老师探讨了关于如何选择园林设计与园林工程方向的问题,分析了专业趋势和发展前景,并给出了关于职业规划、考证和考研的建议。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吸收了大量有关专业和职业的信息,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最后,李国庆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讲述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内涵,并鼓励他们成为自强不息的人。这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应对学习和职业挑战,为未来的成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对学习方法、专业方向选择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向老师反馈自己的想法,表示得到了很多启发和实用的帮助,受益匪浅。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